后勤退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2月23上午,后勤退休党支部在仓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守诚同志主持,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余守诚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学习情况,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钟庆林书记向退休老同志表达问候,报告了后勤近期工作情况、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听取了老同志对后勤以及退休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钟庆林书记表示,后勤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尊重敬重老同志,用心用情为退休老同志做实事。一是希望老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学习宣传,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政策,做到退休不褪色;二是希望老党员同志们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活动,帮助和服务其他退休老同志。三是希望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丰富经验,继续对后勤工作进行指导监督,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四是希望党员老同志们养好身体,调节好心情,不断提升幸福感,传递正能量。

 


(后勤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