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华杰教授为后勤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3

3月1日下午,后勤党委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蔡华杰教授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专题宣讲。后勤全体在编教职工和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

蔡华杰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十年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成美丽中国、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整场宣讲会脉络清晰、论述深刻、案例生动、数据翔实、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实践厚度,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对我们更深入领会、更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钟庆林书记强调,全体后勤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后勤中心工作,立足工作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后勤担当、贡献后勤力量。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