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餐饮环节风险评估 食品安全培训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月2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对餐饮环节风险引进第三方服务公司的评估况,开食品安全培训会。后勤党委书记、处长兼总经理钟庆林、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予锋、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直营餐厅经理、托经营管理的餐饮司现场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餐饮环节风险评估的第三方福州氏伙伴公司责人参加培训会的理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详细解析了各餐厅现场食品安全评估情况存在问题、应当知晓事项,新法规GB31654-2021《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等相关知识点。

钟庆林处长在会上强调了学校餐饮伙食保障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员工日常的教育和培训,贯彻落实好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专业做好餐饮保障工作;三是加强行业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四是要严格要求、严格纪律。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学校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要求全体饮食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加忧患意识,切实加强领导,全力推进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劲头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员舌尖上的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