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物业能源党支部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

9月27日下午,后勤物业能源党支部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杰主持,支部党员以及14家外包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学习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和十条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组织一次学习,向员工普及新《安全生产法》,要熟悉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要求和精神实质,明确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全员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要把新《安全生产法》落实到工作中,做实做细,更好的保证生产安全;三是各单位在国庆节前组织一次全过程的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担起假期安全防范责任,确保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供稿:后勤物业能源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