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党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后勤领导向金婚、钻石婚老同志夫妇以及90周岁以上老寿星送上鲜花、慰问金和真挚祝福;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后勤改革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后勤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关怀,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为后勤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此外,针对后勤老同志的人数多及分布广的特点,后勤党委建立“网格化”“定期化”的联络服务模式,采取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定期与老同志保持经常性的线上联系,把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心上,努力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