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宁教授为后勤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24

10月27日上午,后勤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黄宁教授开展“迈向第二个百年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后勤全体在编教职工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栋主持。

黄宁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评价和反响、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创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整场宣讲会理论结合实践,内容丰富,使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张栋书记强调,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学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作出后勤更大的贡献。

 


(后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