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74

11月25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书记张栋主持学习并带头发言,黄滨、张予锋等班子主要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张栋书记强调,一要学以增信,坚定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要学以致用,以史为鉴,抓紧抓细抓好后勤的各项工作。三要学以笃行,埋头苦干,履职尽责,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