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军训送温暖,杯杯姜汤暖人心

——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8

近日,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如期进行,为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特地熬制姜汤送往东区田径训练场,为参训的同学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同学们过来喝点姜汤去去寒气,暖暖身子。”12月7日一早,军训的队伍刚解散,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书记黄超招呼着同学们。面对热气腾腾的姜汤,同学们争相品尝,驱走身上的寒气。不一会儿,更多的同学前来品尝。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董文霖将温热的姜汤递给同学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一位2021级法学院同学手捧着姜汤说:“这是我进入大学之后心里最温暖的时刻,谢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

一杯热气腾腾的姜汤,一份无微不至的关怀。驱散了冬令时节带来的寒意,也彻底温暖了来自四面八方每一位参训新生的心,让参训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

              

 

                   

(供稿: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