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为后勤机关党支部上微党课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5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123日下午涂荣副校长在后勤214会议室为后勤机关党支部上了一堂微党课。

涂荣副校长围绕“一个根本问题”的核心要义、“两个确立”论断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以及取得伟大成就的“五个关键”、“十个坚持”等方面,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

涂荣副校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读原文、悟原理,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是要同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工作;三是要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要将学、思、践、悟有机结合,激发和引导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热情;四是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用工作体现忠诚、用成效体现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五是要持续深化后勤服务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聚焦聚力“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