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专题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

12月9日,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书记张栋主持学习,黄滨副书记做主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揽,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后勤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联系实际学,务实推动工作落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后勤工作中,聚焦年终岁末工作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找准坐标定位,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学校发展全局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主动融入学校工作大局;要大胆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工作干劲,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学校发展作出后勤应有的贡献。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