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概况  后勤简介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是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单位,集饮食、物业管理、商业贸易、汽车运输、水电管理、土木水电维修等服务保障职能为一体。

其主要职能:

1.坚持为学校教育、科研、师生服务的方向,做好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学校有关后勤工作重要事项。

2. 深化后勤服务改革,推进后勤社会化,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

3.统筹规划后勤发展目标,制订年度计划和预算,向学校提出后勤基础设施的修缮计划,并组织实施。

4.统筹后勤服务经营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之间的矛盾,代表学校(甲方)签订后勤服务经营责任合约,并对合约履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监督、考核、评估。

5.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政法规、行业会计制度、学校财务制度,负责后勤系统的资产管理,切实维护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好后勤增收节支工作。

6.建立并完善后勤服务质量监控、评估、反馈体系,实行民主管理,接受师生员工的投诉,及时解决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7.负责公有住房和房改管理工作。

8. 做好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