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4日,后勤党委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栋书记主持。

会上,黄滨副书记从纪检监察角度就抓作风建设进行了发言,对目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作风建设机制,深入贯彻一线工作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

张栋书记围绕“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担当作为”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通报了近期开展的制度执行自查及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继而对当前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干部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进取意识,注重内在提升;强化责任意识,践行使命当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