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1

12月29日下午,后勤党委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谢宏忠教授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社会保障政策与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后勤全体在编教职工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栋主持。

谢宏忠教授从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入手,对社会保障的功能、百年社会保障政策与实践历程、十八大以来推进社会保障制度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整场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结合了现实生活又结合了后勤工作实际,使我们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从严管党治党的举措中,体现在推进当前后勤各项具体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上,扎实做好岁末年终各项工作以及深入思考谋划2022年的各项工作。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