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 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0

1月6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旗山校区2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栋书记2021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上级相关要求及学校寒假工作通知,重点从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校园安全、值班值守及新年度工作谋划等方面对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广大后勤同志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指出了一年来各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科室、中心及时梳理改进,有计划推进假期各项工作强化落实,不打折扣,切实做好假期校园服务保障会议对寒假前夕校园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会议就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期末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张栋书记强调,各科室、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持续落实好防疫职责,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校园安全这条底线红线,抓紧抓实岁末年初有关工作,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

     (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