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近日,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栋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栋书记要求党委委员与各支部,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二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扎扎实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成效为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目标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