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2022年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直营餐厅经理、各餐饮公司负责人以及各联营餐厅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饮食服务中心2022年期末和寒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对春季开学供餐准备工作做了提早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直营及联营餐厅严格按照中心关于2022年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在做好寒假期间值班餐厅食品卫生、伙食供应、生产加工、环境消毒、员工健康管理、日常盘点与结算等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中心放假前、假期内、开学前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人员管控、物资盘存以及“E码通”线路的安装调试等各项工作,确保寒假和春季开学供餐工作的顺利进行。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