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110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张栋、黄滨、张予锋带领综合科、规划建设督查科、修缮管理科、物业管理科、能源管理科、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分别深入仓山校区和旗山校区,开展寒假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学生食堂、宿舍、校园在修工程、水电房、消控中心、快递中心及商业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深入现场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在修工程进展、餐厅供餐安排、水电运行保障假期物业及商贸服务等情况,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防疫常态化要求,做好人员流动及健康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定时定点巡查,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后勤综合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