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5月20日,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钟庆林书记要求党委委员与各支部,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各支部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要主动作为,发挥好后勤服务育人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