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21-2022学年学生助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他们自立自强精神,让勤工助学活动成为“助困、扶志、锻炼、成才”的重要方式,现将后勤管理后勤服务集团2021-2022学年学生助理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

10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岗位设置

后勤行政助理

四、岗位要求

1. 协助做好微信公众号及网站更新2.协助处理校内师生投诉建议等信息传递及整改反馈工作3.协助做好后勤宣传工作,传递正能量;4.协助做好会议通知、现场布置等工作5.协助做好日常文件整理、复印、传递等工作;课外时间充裕者优先考虑。

五、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竞聘后勤管理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助理的本科生、研究生将以下材料发至后勤邮箱:hqjt@fjnu.edu.cn1.后勤行政助理岗位申请表2.本学期课表(表格形式)。如果进入面试,我们会以短信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4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老师22867667

附件: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后勤管理处).docx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0月18日